close

今天因為下午不用上班...
所以跟汪汪約好下午要來個久違的小約會...
中午因為2個人都很餓所以先到附近的一畝田吃飯.加閒聊...
大約1點多到那...很巧的還遇到豬氏夫婦...
豬氏夫婦耍小聰明~~知道那裡出餐要等很久..
所以早在出發前就已經點好餐....
明明比我們晚到...結果他們的餐在豬小羽上廁所還沒坐定位時...就已經送上來了...
嗚~~~餓著肚子的我們把握時間...開始閒聊...
至於閒聊什麼...下次再開篇文章大家來討論討論...

吃到2:30 轉過頭...怎麼整間店客人都走光光了..我和汪汪才離開那...
前往新光三越....
我和汪汪好像每次約會地點都在新光...不管是新天地還是中山店...
今天我的目的是去訪價的..
我看中了一個包...打算今年送給自己當做生日禮物...
呵...至於什麼包.. 秘密!!
等我真的敗下去後...再PO文囉...

接下來..訪價完之後汪汪口渴打算去買飲料...
就在突中..我發現了一家彩粧店..MAKE UP FOR EVER
因為在網路上..看過評價好像不錯...
想說試一試好了...
臉上沒粧的汪就當成了我的試驗品....
結果看到專櫃小姐幫汪汪試的成果..讓我心癢癢的...
跟小姐說..我也要...
在那個櫃上待了應該有半個鐘頭吧...很滿意它的效果..
不浮粉再加上腮紅膏(亮彩粉霜)很顯色..
而且腮紅膏(亮彩粉霜)可以當作蓋唇色的工具...
也可以當成眼影....哇...
結果就敗了"HD亮晰潤色隔離霜$1500+拉提保濕粉底液$1600+亮彩粉霜$750"(由左至右)
 
 
現在15號他們櫃有滿2000送300的活動~
再加上新品HD亮晰潤色隔離霜$1500可以打八折~~
所以全部花了$3250帶走3樣東西...
原本沒打算要買東西的我..就醬子又敗家了..
他們的袋子很口愛唷..
 
整個又加了好幾分~~
開心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