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/6/26(四)  17:00一到  火速衝去打卡...
從早上8點我就巴不得離開這個鬼地方

就在騎著皮卡啾回家的路上..
喔~~~  shit 好痛...
我只知道我被東西撞上了....
脖子一陣又一陣的刺痛
天啊.....
趕緊照照鏡子 看看是怎麼了...

什麼鬼東西都迷有...撥了撥刺痛感還是在...
不過
仔細一看 有個黑黑的鬼東西...像一顆痣一樣..停留在我脖子上...
撥也撥不掉..用摳的...
結果...
那個是一根刺...
噗...腦海浮現"蜜蜂"...  虎頭蜂 巨蜂 小黃蜂..嗡嗡嗡...
我會不會死啊...粉痛...痛到想在地上打滾

回到家 叫尼歐幫我看看是怎麼了...
他居然很冷靜的說 腫起來了而且有個洞..
然後繼續喝著他的可樂

我前1分鐘還一直想..我會不會死啊...該不會真的要把尿塗在我脖子上吧~~~
老兄你現在還喝的下可樂   等等就要你好看...

好佳在...洗了澡..擦了萬靈仙單---> "面速力達母" 
它就慢慢不痛...也消腫了...

下次騎車...我看要全附武裝
免得又被某蟲叮到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