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震...震...震...震...震... 震...震...震...震...震...

昨晚8點多正期待成為億萬富翁的我...突然房間左右晃了起來!!

前一秒鐘還窩在床上只剩一顆頭的我~~馬上跳了起來..

首先拿了手機...打開陽台門..

心裡正在思索著我倒底是要往陽台逃還是往樓下逃呢???

突然間地牛停止翻動了...呼~~~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!!

打了幾通電話~~確認家人都沒事之後...

正打算鑽回被窩的我...又開始感受到不乖的地牛又在翻身了..

這下子我真的嚇到了!!!   一整個慌...

穿了外套拿了手機和KEY..就往樓下衝!!!

哎...真的是~~嚇使我了!!  在樓下待了5分鐘猛打電話...

電話線路完全掛點...心頭又是一陣慌...

馬上回房看了新聞..撥了半小時的電話...終於撥通了!!

好險..好險..大家都平安!!  頓時..還真想哭...

地牛...你就乖乖睡覺呀...不要亂動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