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經由南二高林邊交流道回台南時...

看到了一幕令人氣到快吐血的畫面

就在我等紅燈時..

一隻不是人的男子對著一位坐在地上的弱女子

一巴掌呼下去...

天啊!!就在車水馬龍的交流道下...

不囉唆!!  馬上拿起手機..撥了110報案台..

過了10分鐘後...警察杯杯回報我說..

事情已經處理好了~~謝謝我的報案!!!

哎...真的是..世風日下...

什麼事情都會發生~~~

很氣奮的我..在車上大叫!!!  打人的男人真是賤...

還硬逼尼歐~~跟著我一起附和一起叫...

賤~~賤男人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