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ANZA寶藝面膜 正確來說我已經使用第2瓶了

之所以會知道這個東西是女人我最大的介紹~

上網爬爬文,很多人都試用過評價也不錯,但礙於第一次購買時是冬天

保存期限也只有三個月,所以就先買小瓶250g試用試用

第一次使用效果還不錯,很舒服又不黏膩所以我又再度敗下去囉~


於Y拍購買,比官網便宜約二佰多,且免郵喔!

這次體驗的是保濕冷敷劑500g、酵素冷膜500g (共$1700)

收到時的包裝

1.jpg  

此款面膜的功效是,保濕冷敷劑與酵素冷膜交替使用(一天用一種)可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
酵素冷膜:利用分解酵素分解皮膚中之酪胺酸酵素,去除黑色素沉澱,可有效達到美白、

       消炎、鎮痛,改善膚質,一般膚質與問題膚質均適用。

保濕冷敷劑:與酵素冷膜不同,也與市面上之一般水性按摩霜完全不同,它能與皮表脂

      質充分乳化,使成為自然之保濕因子以確保表皮含水量達10~25%;且含

      有膠原纖維,對真皮之結締組織有良好補充作用,使肌膚達到彈性、保濕、

      美白3重效果。

2.jpg 

產品都經過嚴密的封口唷~打開瓶蓋後有一張鋁箔紙覆蓋著

記得每次用勺棒挖取後不要將鋁箔紙丟掉喔!醬子才可以保持內容物的乾淨..

內容物很稠喔..你看我用勺棒倒過來都不會滴下來..

所以你敷著面膜可以到處跑來跑去都沒關係...我就是愛上這種方便~

3.jpg 

這次試驗的產品是保濕冷敷劑

同樣的我還是用手來測試..剛敷下去冰冰涼涼的~很舒服!

左圖是剛敷上去的樣子..面膜大約要塗個0.3~0.5cm厚度喔...可以敷30-40分鐘..

記得..千萬不要敷到睡著或乾掉吶 <切記 切記>

右圖是敷了40分鐘後左側的面膜已經快不見了代表吸收囉...

但臉千萬不要醬子喔..會容易有細紋產生喔!!!!

4.jpg 

我的做法都是敷完後,,用勺棒將臉上的面膜刮除乾淨並抺在衛生紙上,再丟入垃圾筒內..

千萬不要 記得喔! 千萬不要直接丟入洗臉盆內喔..依照這麼濃秱的面膜..

應該會塞住排水孔...小心喔~

其實我有拍敷臉的樣子..但是,為了大家著想..不要嚇著你們...

敷後感覺:

皮膚變的水嫩水嫩 也比較透白

很適合剛曬完太陽的小急救喔~

網路上有人這麼做

先敷酵素冷膜讓粉刺浮出來並將粉刺清除乾淨後再敷保濕冷敷劑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