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一如往昔..正在準備上班時..

突然發生地震...

轟轟轟 咚咚咚  傳來..左晃右晃

也不管臉上塗到一半的隔離霜  還是身上只有穿著很清涼的睡衣

腦中閃過   趕快打開門窗逃生

所以我就打開右手邊的陽台門  正想著我要站在陽台 還是要下樓時

我的腳不自主又要往左邊的門口走去

這時   我的手又提醒著我  要拿件外套裏住那清涼的身體(免得被地震嚇到的人又要被我嚇到了)

才要打開門衝出去時 大腦下令要跑回來拿我的包包(裡面至少有手機和錢包,至少災難發生可以聯繫和吃飯)

再次衝出去時 才想到 哇咧   我居然光著腳ㄚ

算了 一邊衝一邊穿外套往樓梯口走去

不過 很丟臉的是樓梯口站著一個男同學 不知他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(OS:好丟臉喔...)

一路從3F往1F跑...手上的手機也打不出去...

這時我才發現 我的腳一直在不自主的發抖

嗚...我真的好害怕地震喔~~   前陣子才看到智利的大地震

嚇使我了啦~~~

到學校有很多人關心有沒有什麼事..感謝你們喔~~

還有人吩咐記得在家裡放個救命包 裡面要放一些水和手電筒  請大家別忘了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