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沒po文了,先來聊聊成為人妻的生活吧。。

從09年11月結婚到現在 算算也好快吶,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...

在這期間  其實過的有點膽顫心驚的說

雖說我現在還在台南工作 週五晚才會回婆家

可是心裡卻背負著回到家記得跟公婆打個招呼 爸媽,我肥來囉))))))

週六雖然是我的放假日  但是身為媳婦的我卻不敢像以前尚未出嫁時想睡到多晚就睡到多晚

心裡百般不願  但又能怎樣呢??頂多讓我賴到8點多9點  梳洗後下樓  我卻有著深深的罪惡感

怎麼會醬???  還是其實我心底住著一個傳統觀念的惡魔呢?

天使和惡魔永遠在交戰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跳脫交戰的畫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尼歐會認識 也是因為雙方家長的關係

再加上他們長年經營建築事業  看的廣聽的多

可能有這一層面的關係  公婆對我對尼歐都是採開明的方式

我也很慶幸 我今天遇到的是他們

對於未來的事業  他們全力支持我和尼歐的想法 

很感謝他們 

最後

公公很可愛(他可是我的粉絲喔)

婆婆很善良(常常散播大愛到各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