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尼歐送我的agnes b' 

炫燿文part 2又來啦~~
尼歐原本想送我包...因為本人很愛包..
不過,在前陣子自己為了搞賞自己,才剛送給自己一個想了很久的包~
對其它包就沒什麼想購買的慾望~

至於這款agnes b'的錶,它是我08年的生日禮物...
因為上星期到漢神巨蛋逛街時...
尼歐在agnes b'專櫃看到了這款錶...
問我喜不喜歡? 試戴後覺得 哇!錶身好輕又實尚而且也不分男女~
另一款3眼的錶,比較運動款~跟我平常的打伴比較不搭
所以我的收藏錶又多了一隻了~
感謝尼歐
黑色是限量款..這款代表夜晚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