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來玩點名遊戲!^___^

遊戲規則如下:
★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22個問題。
★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,接到點名的人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這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重複點名。
★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Q1.這份問卷從哪來的?
ANS:翁翁翁.

Q2.跟他(她)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?
ANS:在唸書時不得不認識的.

Q3.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?
ANS:有.要不然那麼多男生朋友都跟他們有一腿會粉累吶.

Q4.中樂透頭獎後做的第一件事?
ANS:把頭獎領出來後睡在上面

Q5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NS:主管很討厭

Q6.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?
ANS:在主管的嘴上貼上三秒膠

Q7.最怕什麼?
ANS:親人不舒服難過。

Q8.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?
ANS:吃美食

Q9.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?
ANS:對我好。對我很好。對我超好。(哈~反正好就是要更好)

Q10.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,想要許什麼願?
ANS:許可以再給我三個願望.

Q11.你(妳)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(女生)呢?
ANS:愛生氣.愛美

Q12.最想對朋友說的話?
ANS:你們都要幸福.

Q13.如果有件事可以讓你重頭來過,你會選擇什麼事?
ANS:不要近視。

Q14.最想對你(妳)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
ANS:叫他別那麼勞累囉.

Q15.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?
ANS:結婚且離開鳥學校.

Q16.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?
ANS:有事不提出來共同討論.

Q17.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,會有怎樣的反應?
ANS:叫他去看眼科.

Q18.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?
ANS:在男友面前放屁吧.

Q19.地上有一萬塊,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你會撿嗎?
ANS:不會.但會叫我男友撿.

Q20.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?
ANS:聽信別人的話害我人生有污點.

Q21.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,你會...? 
ANS:把電腦砸了.

Q22.認為最幸福的事是什麼?
ANS:牽手

YA~準備接受祝福吧!!開始點名:

小如
豬羽
佳純

小護士

包子
小豬

記得把幸福傳出去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