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...

呼~~8月從北海道瘋狂撒錢回來之後...只過了安逸的一個月!!!
從9月3日開始籌備至10月3日正式擺攤        只有短短的一個月...
真不知我打哪來的勇氣        捫心自問我從來不是一個行動派的人 

籌備的一個月裡        花了幾天的時間找門路        幾天的時間橋夜市攤位
幾天的時間做扛棒        幾天的時間調適心態        幾天的時間blablabla
現在回想起來        簡直是趕鴨子上架

96/10/3下午特地請了半天假        也好險有超級麻吉-翁翁翁的有情相挺
我.尼歐.翁翁翁3個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        硬著頭皮上了
做這途真的也要靠點好運        很感謝老天的眷顧
讓我們一問就問到好位子(雖然被色狼吃了一小塊的豆腐渣)
還有隔壁有個很熱心助人的同鄉姐姐(11月她就被換到其他位置去了)

第一次雖然菜到不行        也過了一個月從經驗中學習的日子
有歡笑   有爭吵    有痛苦(每到週四早上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~爬不起來啊)   
不過我和尼歐還是會繼續加油地

為啥會想擺攤呢?        為啥會想賣施華洛世奇的爪鍊呢?
起因都是我在北海道買了一條手鍊開始~~
呵    因為它的閃亮亮吸引了我的目光而買下了它    
之後跟尼歐在閒聊時    問起台灣有人在賣這個東西嗎??
我們想想之後    驚覺這是個好市場我們為何不引進它呢??
所以        我和他就著手進行了第2春事業

報告完畢!
喔喔~~最重要的是
Bling^2每週三 六在武聖夜市第3排 等你們來坐坐唷!
我們可是有超級VIP的座位呢~~
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