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年裡!!
好友...1個2個3個的...嫁為人婦!!
想想~自己年紀也到了這個地步...(嘆)
有點惶恐  不知未來的生活會不會因為婚姻而打亂了一切
至少今年不可能
明年呢?  我也不知道吔~ 

我們認識已經一年又過5個月了...
真的好快喔!!
在這4530天裡..我們沒有爭吵過..(驚)
真的佩服你對我的忍耐度...
我常對你說.."要繼續下去唷"..
即使~走入婚姻也是如此!!

你這幾天被教召..
我顯的有點無所適從!
雖然現在跟先前沒什麼差別..
一個在屏東    一個在台南..
不過 心情上還是有所牽掛
你要好好地歐!

不過高興的是~
你星期五又要帶我去吃西海岸活蝦..
要把教召所賺的小朋友吃光光..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