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心過日子..幸福過日子..
這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生活吧!
從大前天的晚上開始..我開始有了這樣的感覺

跟你一起大吃大喝..什麼都不用擔心!
因為你不怕胖..(笑)
我一直以來都在找尋一種人  一種不怕胖的人
我很想跟她(他)做很好的朋友 一肚子餓就可以想到她(他)的人
她(他)也不會拒絕我的邀約!! 一起大吃大喝 吃到快吐為止...

星期五雖然我們花了近2張小朋友 也覺得大鼎活蝦沒西海岸好吃
不過,可以跟你一起吃東西什麼都不用想的感覺真好!!
吃完後因為很想楊咩咩 你也居然要帶我去找她..(嗚..)
過程中雖然有迷點小路~好險老哥即時打了通電話來...
楊咩咩真的很口愛..想睡覺還不乖乖睡..硬要叫"姑姑姑姑姑姑"(是小雞嗎?)
跟他們say 88之後回到家也11點多囉...

隔天吃了愛心早餐之後..就出發前往台中朝聖啦..
台中真的是我和尼歐最愛去shopping的地方..(除了新光之外...)
東西好吃(小胡子懶人蝦...o my god我們連買了2次) 衣服便宜...
買東西不手軟...因為只怕買不夠
又吃又喝又買...懶人蝦排隊排到隔壁攤去 害的隔壁阿伯臉很臭...
回到車上..腳快瘸了..好累又好開心又有點心疼(因為花了好多好多小朋友)
放了嘻哈音樂  貼心的你跟我說 累的話就先睡一下..
哇! 你人太好了吧~ 你腳應該比我酸吧..而且你還要踩2h的車才能回家
果真是尼歐

週曰最後一天的假期睡到午後 昨天果真是累爆了..2個人腿都酸到一個境界 
下午為了要幫NIO升級到了北門去..
不過在這之間 我們又去了武廟吃肉圓(昨天吃了東海的黑豬肉圓 伊..東海的好像更好吃)
吃完肉圓一定要來杯冬瓜茶的啊(幸福...)
昨天的太陽真大...幫NIO升級的同時..我們倆一直在找尋有冷氣的店家躲避
回家時..明明2個人是騎皮卡啾 卻要拿著NIO來導航 旁人可能以為我們是瘋子(笑)

晚上又是吃吃喝喝 東海的雞瓜凍,毛豆,鴨翅和麥當勞小M
總覺得開心又幸福的日子 過的很快
又到了你要回家的時間了 很不捨
不捨的是  你回家了誰要幫我洗車洗衣服(嗚...)
呵 ~希望開心幸福的天使再快快來找我..
期待in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