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1.13 是我們認識一週年的日子...

我們約好..要給彼此一封親手寫的信!!!

我好久~~沒有動筆寫信了...不知該如何下筆...

一直到12號才開始著手....

原本計畫好在13號的凌晨大聲暄讀自己所寫的信..

不過,....

卻因為一碗不是"麻油牛肉湯"的湯...

而讓我淺藏心底的生氣鬼...又冒出頭來了!!!!

討厭的生氣鬼...壞了氣氛...

我討厭你!!! 你~~~走開...

ps:我生氣的理由真的很爛厚....不過,我就想喝啊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