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2個人從很簡單的關係...

漸漸地..其中有人散發出並不簡單的訊息時..

該accept or refuse ??

很令人頭痛的問題...

哪個女生不喜歡別人對她好...(別人:意指不討厭的倫!)

我想至少沒有90%也有89%的女生讚成我的看法唄!

所以...

要說我是個自私鬼也好...愛玩鬼也好...

哪天..說不一定在互相的訊息傳送當中...

我突然想安定下來了...

藉時會是哪一個倒楣鬼遇到我呢??

先聲明喔..我是個

 睡不飽就發脾氣的爆躁鬼~

 滿桌食物卻愛挑的挑食鬼~

 怎麼吃也吃不胖的討厭鬼...

這就是我 荳荳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