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好嗎??
原本我一直以為我是ok的...直到昨晚!!!

昨天下午和國中同學小聚...
在往目的地的路上我異常的安靜~~
話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接著....
我也不知我怎麼會這樣...

晚上他們約吃火鍋......
想想~~難得的機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!
請朋友來接我...在路上
他突然講了一句:今天下午,我覺得你怪怪的~~
啊~~我措呃的不知該接什麼....
有嗎??? 我....我會怪嗎??     沒有吧!!!
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...只是覺得跟上次聚會的我..很不一樣!!!

聚會結束回到家後...也不知是太累了還是怎樣...
我居然在沙發上睡著了..

晚上...接到朋友的電話...
他~還是認為..我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...

聊了許久....
原來~~我..自認為我沒事...我OK的念頭..
在那晚瞬間化為灰燼...
真的...5月中到現在...我一直一直..覺得不在意不在乎的!!!
在這段時間...有2位朋友敲醒了我...
仿彿...封閉的心...鏘))))))  被敲醒了!!

不過....我依舊是我...依舊是那個大家眼中的我!!沒有改變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